首页 > 使馆新闻
驻纳米比亚使馆尉进明参赞出席海莱茵中学 “中国大使奖学金” 颁奖仪式
2024-03-28 00:11

3月20日,尉进明参赞应邀出席海莱茵中学“中国大使奖学金”颁奖仪式。霍马斯省教育督学维多利亚·施夸比女士以及学校全体师生等500余人出席。

尉进明参赞祝贺该校在2023年高中毕业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,鼓励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学习,取得更大进步。尉表示,习近平主席在中非领导人对话会上提出的“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”将为中纳教育合作发展注入新动力,中国大使馆愿同纳教育部门密切交流,进一步加强双边教育合作。

“中国大使奖学金”项目创立于2017年,旨在支持纳基础教育事业发展,促进中纳友好和民心相通。海莱茵中学作为第一所受益的首都贫民区学校,目前已有80多名优秀学子荣获“中国大使奖学金”。该校师生纷纷表示,“中国大使奖学金”为贫困家庭学生提供了知识改变命运的机会,感谢中国大使馆对纳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。
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